改个什么名字好

终点是我们出发的地方//
理想主义的光芒永远闪耀//
我看着世界重新焕发生机//
🌈//
一定要//
温饱线以上的年轻人从来不甘于平凡//
今天的我们依然在等待//
新理想是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理想总是太过耀眼远大//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仍未知终点是在何处的旅途
已度过了许多年
继续奔跑//


今天是南方人最后一次课啦,超舍不得的,真是为什么我这么老了啊
今天跟我的教练姐姐聊天,她是个学了十多年舞蹈的北方人,大学里因为大环境推广冰上舞蹈,就被拉去学了滑冰。现在毕业了来实习了。总之她跟我讲吧,很多在那边教的人都是自学的,教出来的动作不标准。然后我是她为数不多的从头带的学生,并且在十节课里学出了正确的向前的交叉步,可是....我明年就初三了啊就...伤心爆炸
她还说她大学哈尔滨那边训练跟国家队很近了,我就告诉她我是双人滑入坑之后我就有点high了2333然后天总就是非常非常厉害啊啊啊四周半啊桶葱虽然个子都小小但也超棒,还有她在前年还去年春晚的哈尔滨分会场的时候还跟他们一起滑过啊,总之我的教练姐姐是很棒的人了,喜欢她。
真的,要是我初一初二就每周去学了伤心爆炸了
还有,我的教练姐姐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