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什么名字好

终点是我们出发的地方//
理想主义的光芒永远闪耀//
我看着世界重新焕发生机//
🌈//
一定要//
温饱线以上的年轻人从来不甘于平凡//
今天的我们依然在等待//
新理想是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理想总是太过耀眼远大//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仍未知终点是在何处的旅途
已度过了许多年
继续奔跑//

纯粹看完发泄一下

-----------
问同学借了第八部来看,真不长。在几个世界里传来穿去
老哈利简直毁童年系列;
金妮good wife;
赫敏依然犀利(罗丝简直完美继承
罗恩把戏坊坊主(?笑死
能等到我家老邓不容易(神动里还是被反派提到真逗 结果。。。在画里出现????能力不及真人的十分之一,不可信???好吧老邓您也只有被感谢纪念的份儿了(笑((想知道画里出现,演话剧顶个画框出镜??(((该去查查了,笑
斯内普!!!(老斯? 在另一个世界忍辱负重与金妮罗恩为盟,被斯科皮用另世界敬佩你的老哈利和他为我好朋友取的你的名字以及他母亲莉莉的感情,以及痛失老邓打动,帮助斯科皮,并最终又死了。。。(港真挺感动那一段的,微笑的斯普普告诉我们我猜我是死了。被伏地魔啊,既伤心又感人啊。)
重点人物!!!
斯科皮和阿不思!!!cpcpcpcp!!!(斯阿,科阿,科思,没个好的。。。
拥抱暖死了。(不愧是罗婶儿
嗯,最后再心疼一下中间,出现过的其他角色,多戏的马尔福一家,卜鸟,老伏,争霸赛内孩子(至今没记清名字 莉莉,老哈利,姨妈,以及老哈利头上的内道疤

------------------------
还有什么想到再加吧,表白赫敏儿~

评论(2)